常常看G台『女人我最大』節目的女性們,一定對節目裡帥氣又手巧的Kevin老師很有印象,我真的很佩服他,怎麼會保養、化粧、到服裝搭配、名牌產品全部都如數家珍,真是專家中的專家。而且我個人還覺得Kevin老師超適合去購物台當主持人的,推銷功力一流!超厲害的~每次『女人我最大』一播出,網路上就會出現一大堆詢問「Kevin老師介紹的XX產品哪裡買?」的大量留言,真的是猴腮雷啊! 

話說Kevin老師不但手藝巧,還很有生意頭腦,Beauty Maker 就是他的自創品牌  點我,目前只有在這個通路買得到喔。首次購買的我選了2樣產品來用用看。

光勻亮眸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eye_light.shtml 

很多在化妝的女孩們應該都有覺得怎麼眼影都不顯色的困擾吧?這個秘密武器就是可以先打亮上眼皮,而讓眼影更容易上,而且也讓眼影更為顯色喔。以前我都是用Misshia的眼影霜來打底,它也不錯用,只是顏色比較明顯而且有珠光,如果想要比較低調的打底,就可以考慮用這個《光勻亮眸膏》。

看看實際產品的照片先,包裝還蠻有質感的喔↓

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Kevin老師的話:
  很多女生常常覺得眼部肌膚黯沉,眼影不容易顯色,什麼顏色上在眼皮上都灰灰暗暗的,過去我都會建議先用霜狀眼影打底,但是霜狀眼影本身的顏色或是珠光,可能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的,或是影響你所真正要畫的淺色眼影,因此這一款眼睛打底專用的亮眸膏採用霧面的淡米色,是最接近東方人肌膚的色彩,能夠打亮上眼皮又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的,單獨使用就能讓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更重要的是它能幫助眼影服貼顯色它也是我現在幫明星畫眼妝的秘密武器喔!



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spirit/compactduo.shtml 

本來我用的產品是Canmake的修容組,但不幸的是,Canmake的修容組有大量的珠光,有時候想要低調一點的話還蠻困擾的,而且粉壓得很硬配上它的刷子還蠻難沾的。。。所以看到這組《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的時候手一滑就給它敗下去了。(唉~網購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照例先看一下包裝,紙質的盒子還蠻可愛的喔~
Beauty Maker 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


這兩個顏色是很實用的顏色,用深色的時候記得沾取後先甩一下刷子再上臉,以免下手太重,而且它附的刷子還真好刷,柔軟不刺臉又容易沾取,比Canmake的刷子好用100倍呢。
Beauty Maker 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


Kevin小叮嚀:
  想要臉變小變立體的水水們,先縮口嘟起嘴,臉頰會出現上下兩條線線條。沾取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的咖啡色,延著臉頰上方(顴骨下方)的線條,從髮際刷向鼻翼旁(由上往下)→再從髮際線往下畫→連線到臉頰第二條線→延著第二條線→從耳朵下方畫向下巴處,另一邊也同此法修飾。接著,沾取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的牛奶色,打亮T字、眼睛下方及下巴,讓臉部自然呈現出立體感,這樣就可以成為完美細緻的小臉美人! 要記得刷具雙面,每一面固定沾取固定顏色,不要混合使用喔!


以上,大家覺得哪款比較實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