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와!돈 www.wadon.co.kr

 

와!돈 是一家標榜平價的烤肉店,店裡賣的烤肉有很多種口味,有醃葡萄酒的、綠茶的、還有辣椒醬的、迷迭香的、大蒜的...很多,而且最便宜的一人份只要3800韓幣,算是便宜的。

 

 

↓因為價錢便宜,所以side dish也不多,就基本款醬子
 

↓先上的是醃葡萄酒的烤肉,口感還OK,但是肉上桌時看起來就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賣相不好,奇摩子也不好。
 

↓後上的是醃辣椒醬的,肉片很薄口感差,但是辣椒醬的口味是不錯,但是烤盤太容易因為辣椒醬沾附就燒焦,比較不喜歡。
 




這天是跟神話版妹妹miki跟她成均館大一起交換學生的同學吃飯,五個人才點了四人份烤肉,吃得真不過癮!妹妹們戰力很薄弱,怎麼吃那麼少啊? 是怕胖嗎?? 回飯店後我又嗑了一包泡麵才覺得飽足,真是大胃王來的。


比起我每去韓國必吃的떡쌈시대,這家真是不能比,肉的厚度跟口感都差很多,但相對的價錢也是不一樣,端看個人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