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的全名是『오우가 녹차대나무 쌈밥』,上次來過一次的食記在此(點我) 。

位置呢就在明洞世宗飯店後面的巷子啦,很好找的。

 

 

↓菜單都有韓英日文對照喔~~ 對外國人來說比較容易了解。我們點了2人份的대통삼겹살정식,就是有烤三層肉跟竹筒飯的套餐,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他的竹筒飯(單點$7000韓幣)吧!服務生說也可以兩個人點不同套餐組合(比如一個點豬肉一個點牛肉之類),但開桌還是要2人份以上才是。
 

↓小菜們都可以續喔~最遠方的海苔拿來包飯吃超讚的,炒磨菇也好吃,我們續最多次的就是左下方白色的醃羅蔔... 真的是清爽又脆又甜!
 

↓菜盤上來,五彩繽紛的葉子讓我眼花撩亂,牆上還掛有一幅圖畫解說這些葉子的功效,可惜韓文我無法解讀...
 

↓加點的竹筒酒(8000韓幣),有一股清香真的好喝~
 

↓招牌的竹筒飯,老闆還特別跑來跟我們說那顆炭要拿掉喔~~不能吃!唉唷我知道啦哪會那麼寶XD
 

這家的烤肉一般般,但招牌是竹筒飯竹筒酒這樣。飯也可以用葉子包來吃不錯喔!還有他的味增沾醬不是普通的醬,老闆講了半天我也不懂,只好委婉地跟他講我是外國人啦~~ 哈哈!

這餐11000 x 2 + 8000共花了3萬韓幣(約台幣1000),算是此行中的大餐囉。後來我聽隔壁桌的韓國人,點一個套餐再加點一份烤肉這樣比較省,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