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過了,又老了一歲。步入三十代的我,算算去年有什麼值得紀念的?? 五月的時候LKK的我跟著一堆二十代美眉們,去韓國看了"神話"演唱會,朝聖般的心情好興奮好滿足;不過人家這是十幾二十歲該做的事,怎麼我三十了才來?? 七月份換了新工作,算是"跨足"科技產業,不過幹的還是秘書打雜工作,毫無長進。十月的中秋節假期開始跟現在的男友交往,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轉戾點,在我的人生中從來沒有這麼"情緒高潮起伏"過,感覺幸福但也常常哭泣。12月的聖誕節,是第一次有情人陪伴的聖誕節,雖然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更沒有大餐,但我的心情卻是滿足的。 從2006跨到2007,也是第一次參加台北的跨年活動,在山坡上的小公園看著101的煙火秀,有點感動又很不安,不知道命運會把我們帶到哪裡...

2007年我有新希望。希望家人朋友們健康幸福,希望男友身體好一點,希望我們兩個感情好不要再有摩擦,也希望自己能再成熟一點不要那麼容易被牽動。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