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挖屋挖~~我的席夢思終於送到了!昨天一回家就看到可愛的席夢思在我的閨房,真是讚得不得了! 在賣場裡看到的是Queen size的床,而我買的是5尺x6尺,真的小好多,但是一個人睡真的很夠啦!老爸老媽看到我的床也很羨慕,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借他們躺躺... 好啦好啦,等你們的床要換的時後就來給你們也換個席夢思吧!

這次買的「天使系列」床墊除特價外,還送一件價值三千多元的浴袍,上面還繡著席夢思的logo,看起來頗高檔。除此之外,買席夢思任何一款床墊都送五千元提貨券,我就用它來換了一組保潔墊跟一對聚脂棉枕頭。然後在新光三越滿二萬還送一對Dorma的蠶絲枕,送完為止,我就A走了兩對,趁機把家裡舊的枕頭淘汰掉,真的是很賺耶。比較麻煩的是,這組床墊的厚度比一般的床墊厚了一點,原來的床包都無法再使用了,在家裡的廚櫃裡翻箱倒櫃地才找到堪用的床套,不過很老舊了啦 有機會的話再來給我的新床買新衣^^


 
  
 


我選的是有點軟的床墊,但是又軟中帶Q,一點也不覺得太軟,支撐力還是很夠。在店裡試躺的時候,因為店裡的上下墊都是彈簧床,所以感覺很軟,但是家裡用的是木質床架,所以感覺會稍微硬一點。我頭一次睡那摸軟的床,喔摸摸真的好舒服~~結果太舒服的結果是,今天早上睡過頭了!!歐買尬,這真的很嚴重!該不會接下來我的生活就充滿了"遲到"跟"睡過頭"這樣的鳥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