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ghty Nuri's可說是在Ubud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餐廳之一,在抵達峇里島的當天晚上,我們安頓好準備外出覓食,請櫃檯幫我們叫車去Naughty Nuri's,櫃檯的小姐睜大眼睛說"only 5 minutes walk!"... 我們半信半疑地走出Uma,才走不到5分鐘,真的看到Naughty Nuri's的招牌!真是太幸運了,竟然就在下榻飯店附近,這樣想來幾次都不成問題!



一派美式風格,一到晚上都是外國人聚集


菜單都在牆上


還有出品自己的周邊商品- T恤


BBQ就是這家的強項啦


根據之前在網路上做的功課,我們沒考慮多久就決定來份Spare Ribs跟Pork Chop,再加上清涼的Bintang beer!
 

Spare Ribs先醃漬,後燒烤,超美味!份量也很大喔!
 

其實很像台灣的啤酒屋...


噹噹!Spare Ribs上桌了,趕緊手口並用先吃再說


Pork Chop是老公最愛,微焦的外表加上多汁的豬肉排,滴上點檸檬灑點鹽巴,超讚的啦~


後來去了第二次,發現他家的印尼炒麵也好好吃~旁邊的外國人一直盯著我的炒麵看
 

 

Spare Ribs Rp.60000,
Pork Chop Rp.75000,
Bintang draft beer Rp.15000 (500cc)
已經比在網路上看到的價格貴得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