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家很多台灣人入住的Villa,光在住宿的兩天內就至少遇到2對台灣的蜜月夫妻。因預算的關係,在烏布已經住了很好的villa,所以在這就選了一家比較平價的Sanyas,據上網做功課的結果,許多網友評價也是不錯,於是就是他啦!

Royal Pita Maha的suttle bus載著我們兩個人從Royal Pita Maha出發,一路從烏布深山內開到Semiyak,從山到海,一路上看了很多風景,峇里島除了Kuta附近之外,真的還是蠻鄉下的,人們生活也是悠閒得很,到處都有人三三兩兩倚在屋外或聊天或發呆,真是愜意!開了約莫一個小時,司機竟然回過頭問我們,知不知道Sanyas的地址? 阿咧~~你不知道路還問我們喔? 我們更不知道咧!他只好一路問路,還好問了2次路就找到了!

我們跟司機道過謝,給他一點小費當作答謝,就跟他說掰掰囉~



非常迷你的Lobby櫃檯
 

樓梯上去就是用早餐的餐廳


商務中心在櫃檯旁邊,可以免費上網。在房內也有無線wifi可以用喔~


通往我們房間的路


每個房間都用一種不同的花朵為名,這是我們住的114號房
 

門口有紅雨傘就表示這戶是蜜月來的
 

門口請勿打擾的牌子超可愛


乾淨明亮的戶外廚房,鍋碗瓢盆俱備


戶外的客廳,很舒適~~只是要防蚊子咬>"<


客廳旁有音響可以使用,我們都自己帶CD去聽~
 

這是第一家我們在峇里島看到使用飲水機的villa,拍照留念一下~
 

Welcome drink
 

Welcome fruit,擺盤真是漂亮~


陽光灑下,漂亮的泳池,池深只有140cm左右,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安心玩水


泳池旁種了一顆漂亮的雞蛋花
 

泳池旁的躺椅,做按摩時可以變身為按摩椅唷~
  

有羅馬帳的四柱床,舒服~~


老公說這個角落是他的,不給我坐啦~
 

浴室是戶外的,充滿花瓣的浴缸,我不愛~~


浴室的備品,普普~
  

淋浴也是戶外的,須防蚊子叮


浴室另一角。其實要上個廁所或是洗個手都要到戶外去,對我這種很容易被蚊子叮的人來說真的很痛苦!
 

我們隔壁也是住台灣人,聽到熟悉的口音啦~


看到這樣的景色,我跟老公說這跟宜蘭鄉下是不是感覺有點像?
  

 

基本上來說,這家Sanyas是一家小而美的villa,房間小小的泳池也是,但該有的都有,其他設施不多(只有一個小餐廳),價格也相對低廉(相對之前住的2家villa),服務呢,真的是不怎麼樣,沒有shuttle bus,去哪都要叫計程車;請櫃檯幫我們訂spa竟然也叫我們自己打電話... 的是吼~~ 不過,對於預算比較低廉的旅客,住這裡其實也沒多差,至少硬體設施都還不錯,只是員工素質&服務品質沒那麼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