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韓國館03.jpg 

韓國館
台南縣善化鎮信義路166號
Tel: 06-5838207

據說... 這是一家台南的名店,還要預約的唷!很難想像在這小地方善化,還有需要預約的餐廳呢!妹妹之前跟同事來過幾次,一直想要帶我跟老媽來吃吃看,這次趁著我跟老公、老媽都下台南,看看老妹跟小外甥,老妹早早就預約好等我們去囉~~

這個地方... 真的很難找... 信義路小小一條,路口是一家85度C咖啡。一進門剛好12點整,店裡除了我們只有一桌客人,而我們的位置已經準備好了。雖然妹妹來過幾次但也都不是她負責點菜,她都是只負責吃XD 我們點了海鮮煎餅、辣湯飯、牛肉石鍋拌飯、辣炒年糕、辣炒章魚、還加點了一份烤五花肉。

台南善化韓國館04.jpg

台南善化韓國館05.jpg

烤三層肉的烤盤,盤子上已經先塗滿油,真可怕~~
台南善化韓國館06.jpg 

一人份烤肉... 第一次看到烤肉盤上有花椰菜的... 香菇切片也是... 一下就烤得乾乾扁扁的了~~
台南善化韓國館14.jpg

肉呢... 還真是薄,但薄不是重點,重點是豬騷味超重!
台南善化韓國館13.jpg 

石鍋拌飯的表現就很好,口味很不錯,只是沒有鍋巴
台南善化韓國館07.jpg

海鮮煎餅有醬油味,我不是很愛
台南善化韓國館08.jpg

台南善化韓國館10.jpg 

辣湯飯是老妹極力推薦的菜色,真的不錯!是值得點的單品~
台南善化韓國館15.jpg

辣炒年糕一盤不到10根年糕吧,還真是小盤... 口味清淡,不夠味~
台南善化韓國館18.jpg

這盤辣炒章魚就更虛了... 章魚吃起來水水的根本就沒入味,不好吃。
台南善化韓國館19.jpg

這家值得點的就是一些單品,石鍋拌飯或是辣湯飯之類的,台南市的高麗館烤肉比這家正點多了!這樣一桌吃下來,一千有找,雖沒吃飽,但也不想再點了,還是留著胃去吃點台南小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