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寫網誌了!最近也沒在忙什麼,就是懶!可能是工作太累了吧,做什麼都懶懶的沒動力,連煮飯都沒那麼勤了。之前一直覺得家裡的鍋具不夠,只有一只婆婆送給我們的牛頭牌平底鍋,但只有一只鍋子真的不夠用啊,就跟老公跑到大賣場去看看有沒有合用的。家裡有的平底鍋是不鏽鋼鍋,我還想要一只不沾鍋,鎖定的是法國特福的30吋深炒鍋與義廚寶的27吋深炒鍋,最後會決定買義廚寶的原因,除了老公是阿基師的大粉絲之外,就是因為我們的廚房太小啦,水槽也不夠大,怕30吋的鍋會不方便使用,於是決定買小一號的義廚寶。

包裝上有大大的阿基師肖像,這只鍋還包括了一個鍋蓋以及鏟子,本來這兩項都是要分開賣的呢,現在都是贈送的啦!
cookware02.jpg


我們買的是這個新絕色系列,外表好漂亮的啊!
cookware03.jpg


cookware05.jpg


銀色與紫色的圖案,讓做菜也有好心情!
cookware01.jpg


蓋子是智慧型的喔,據售或小姐說當蒸氣冒出時鍋蓋就會從霧色變成透明的,很神奇吧?
cookware08.jpg


背面有一些警語,標明正確的使用方式,才不會讓這只漂亮的鍋太過於短命。
cookware04.jpg 


cookware07.jpg


雖然我不喜歡塑膠的鍋鏟,但是送的也就默默接受了,不過我們還是有買了一把竹子的鍋鏟,用得比較安心。
cookware06.jpg 

價位呢? $1990,希望可以用超過2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