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青春大半都是在長痘痘中度過,但過了三十之後倒再也沒長了,結婚以後皮膚也變得比較好,很多人還以為我是天生的膚質呢,殊不知我的青春期都在慘淡中度過啊~~~ 不過,聽說很多人在懷孕之後會長斑,或是色素沉澱得很厲害,我還在慶幸自己沒有長班呢,沒想到,昨天洗澡完後攬鏡自照時,竟然發現臉上有斑!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晴天一個霹靂!沒想到我也會長斑!


雖然只是一塊小小的斑,不過對於我來說,臉上長過的東西是痘痘,斑倒是從來沒有過,所以妳們可以想像我有多驚訝了吧!而且我每天都有用資生堂的趨黑淨白露保養,竟然還是躲不過黑斑的侵襲。我想,保養只是延緩或是減輕長斑的情形吧!若是我懶惰一點的話,搞不好更快就長出來,或是長得更嚴重呢!雖然這樣安慰自己,但還是小小的沮喪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