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華濃不脫色舒適粉底液


●露華濃不脫色舒適粉底液 

以前都用MAC的粉底液,早上出門上班不到中午就臉泛油光整個浮粉,而且MAC粉底液遮瑕力不夠,臉上總是會一些痘疤什麼的都遮不住,真是用得很不滿意。看了PTT美妝版諸多美女的推薦,跑去屈臣氏買了這瓶。最近在打折才$440是MAC不到一半的價格啊!它上面寫的是混合性/油性肌膚適用,真的耶,我是T字部位超油兩頰又會乾的標準混合性/油性肌膚,用了之後脫妝的情形改善了,而且它比MAC更貼,遮瑕力也更好,但又不會悶不透氣,真是太棒啦! 



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SPF30


●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 

夏天到了,大家也在討論用什麼樣的防曬產品好。之前妹妹跟朋友都是推薦安耐曬的防曬產品,但說實在我覺得不管它的防曬效果有多好,但是用起來很厚重擦上去又會有點白白的,真的是很不喜歡。今年蜜妮新出的這款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也是有人推薦,說不厚重又清爽,效果呢...反正我大多時間都待在辦公室很少出門去,所以就只有上下班還有偶爾外出一下而已,我倒是不需要"強力"的防曬:p 這瓶才$229目前用起來很滿意,有點潤色效果(膚色)又輕薄又不悶,降子才願意每天使用它!另還有SPF50的產品可選擇。 



Skin Food奶昔眼唇卸妝乳


●Skin Food奶昔眼唇卸妝乳 

以前都用瑪單摩莎或是L'Oreal的眼唇卸妝液,雖然卸得乾淨但是那種油膩的感覺讓眼睛很不舒服,尤其是有配戴隱形眼鏡的我感覺眼前模糊很難受。後來買了這一罐Skin Food奶昔眼唇卸妝乳,水水的乳狀物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而卸妝的時候沒有那種油膩感更是棒!原來不用油膩也可以把眼妝卸得乾淨!只要把沾滿卸粧乳放在眼皮上敷一下再擦掉,就可以很乾淨唷! 



Skin Food牛奶精華保濕卸妝凝露


●Skin Food牛奶精華保濕卸妝凝露 

這款我是在韓國買的。因為用過上述奶昔眼唇卸妝乳覺得Skin Food產品還不錯,上回去韓國的時候就帶了一瓶牛奶口味的卸妝凝露回來。這款是類似凝膠狀的卸妝產品,用起來清爽不油膩(因為我臉超油的啦!),搭配奶昔眼唇卸妝乳就可以把臉卸得乾乾淨淨,因為我都只有化淡妝,這樣就很足夠了! 

Skin Food台灣官網:http://www.skin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