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又是吃吃喝喝的日子。午後,我們一行三人在天母高島屋附近吃完家鄉菜後,本來要去吃法式可麗餅的,沒想到小小的店面座位已滿,我又不想外帶,外面可是下著濛濛細雨呢~ 蔡同學便提議到附近的哈根打死去吃冰淇淋,吳同學也附議,好吧~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菜色,以前朋友常點的草莓季冰品(像是草莓千層派)好像現在都沒有了,只剩下桌上立卡上一種看了裝盤就很不想吃的... 於是我們三人各點了自己的:

↓我點的《冰之戀》有六球冰淇淋:草莓、芒果、桑葚、巧克力、香草、以及咖啡


↓吳同學點的...不知道品名...就是芒果口味的XD


↓蔡同學點的...同樣不知道啥米名字XDDD


很奇怪的是,同樣是哈根打死的店,天母這家店的店員就個個有禮又可愛,但是位於市區的那家敦南店店員就是一個白目加沒禮貌,真的是令人傻眼~ 上回跟同事去敦南店的時候,有一位很年輕的男店員告知我們:沒位子了,要等喔~ 我們也表示願意等並告知人數。但是過了一陣子,有的同事要先行離開,我去跟店員說人數有變時,店員竟然很不耐煩地說:『沒位子!』真的是xxoo... 當場真的很火... 事後心理也很不舒服... 此時真希望我有Mau老大罵人的狠勁,給他一個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