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11號 (溫州公園旁)
Tel:02-2362-0060。2362-0124




前些天在網上亂逛時,看到某圖文並茂的部落格介紹了這家位於溫州公園旁的這家德國菜餐廳,對這家的評價還不錯,剛好小豬跟Tina最近又過生日,就藉著慶生到這兒來試試。

這家的位置從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出來以後,沿著羅斯福路還要走一段,看到一家中國信託銀行左轉進巷子,過了溫州公園就看到了。


↑↓餐廳內觀。


這家餐廳很妙的地方是,每道菜名都很落落長,什麼"茶香燻烤半雞佐檸檬優格蒜末醬加特製蕃薯泥",真的要一口氣念完這一長串的菜名還要換氣咧~ 

我們考慮了很久因為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結果五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套餐,介紹如下:

↓每個套餐都附一樣的豬腳酸菜湯。對...就是德國豬腳加上旁邊附的那個酸菜的味道,有點酸酸的我還蠻喜歡,不過有人不愛那個味道。沙拉醬有三種可以選擇:油醋、蜂蜜芥末跟水果優格。


↓麵包好像是自家廚房做的,這餐廳還有一區小小的外賣麵包區,其中我比較喜歡右邊的那個餐包。


↓麵包抹醬還蠻有誠意的,每個人給了三種抹醬,其實每種都還不錯,其中藍莓起司醬我還蠻推薦的。


↓主菜來囉~ 這是酥烤哥德創意豬腳。豬腳都切好了吃起來很輕鬆,外皮不會太硬,裡面肉跟膠質都有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膩,還不錯!


↓我點的茶香燻烤半雞佐檸檬優格蒜末醬加特製蕃薯泥!燻雞的味道加上優格蒜末醬,蒜的味道很濃厚,雞肉也很嫩,好吃是好吃可是吃久會膩,我沒吃完...


↓巴登巴登燉烤小紅莓肋眼牛排加手工麵:這道菜不知是用燉的還是烤的我也不清楚,因為我不太喜歡吃牛所以不怎麼注意,照片還小小手震了一下...


↓夢幻組合(德國人的最愛),有多種的火腿跟香腸組合,口味還蠻重的我個人不太愛~


↓這道據老闆娘說是限量的"哥德創意酥烤小牛膝加時蔬頓野米",看起來份量驚人!上面的小牛膝很嫩下面的燉飯也好吃,是道不錯的菜!


↓餐後我們每個人都沒有肚子裝甜點了,所以都選了冰淇淋。我挑的草莓口味冰淇淋好吃耶,不是太人工的草莓味,讚!聽說這家的冰淇淋是自製的手工冰淇淋,難怪啊~


這餐我們都吃得很滿意,服務生也都笑瞇瞇服務很週到,也會不時地來加水收盤子 唯一我覺得很不舒服的是老板娘(應該是吧),一直過來催我們點餐,而且想要引導你點她推薦的餐,讓我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壓迫感頗大!其實只要不要順著她的話就好了,但是還是覺得不太舒服~ 哈哈我很討厭人家催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