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Quiche 法式鹹派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Tel:02-2773-2838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


這家店我跟同事從剛開幕的時候就很常去了,剛開始店面超級小,大概只有10個人的座位,但經過一陣歇業後就搬到現在216巷裡更隱蔽的巷子裡來。長期以來跟朋友常常過一陣子就來光顧,但現在如果沒有事先訂位臨時過來的話,有空位的機率是很低啊~~ 不知道何時我喜歡的小店變成這麼熱門的餐廳了??


現在店門口的樣子,沒有霓虹燈大招牌,樸實的店面我很喜歡。



店裡就這樣,小小的,大概可以容納20幾人吧。



這面牆用了巴黎的街景作為裝飾,有沒有像在巴黎的戶外餐廳用餐的感覺??



餐前:高麗菜濃湯+現烤烤大蒜麵包... 我很愛這道,雖然很平凡但很有誠意,品質穩定很不容易啊。



我點的主餐:法式鹹派配雞肉青醬義大利麵。我選的鹹派口味是培根鄉村派,不會太鹹的培根配上馬鈴薯內餡,加上鹹派上頭的起司,真的很滿足!旁邊的青醬義大利麵也是口味很棒,小小一團吃起來份量剛剛好。旁邊配菜馬鈴薯泥沙拉+蕃薯+西瓜,都很好吃喔!



吃完主餐一定要來一份烤布雷。上面用火烤得焦黃酥脆的砂糖,配著下面冰涼的布雷,真的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