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意廚
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134巷6號
TEL:02-2321-9301


某天下午,朋友從msn上傳來訊息,想吃義大利餐。我懶得挑餐廳,交給她們去找。結果約在這家我沒去過的米蘭意廚。

地點還算是蠻好找的,就在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一出站往右看就看得到了。我第一個到,報了朋友的名字,服務生就帶我到最裡面的6人桌。




餐廳裡的空間小小的,我們的桌子旁邊就是空調的機器,又面對著洗手間,整間餐廳瀰漫著一股說不上來的詭異氣味...

等朋友們都到了,開始點餐。這家的麵點跟醬汁配料都可以依照顧客的意思去搭配,所以感覺上菜單很豐富,但顧客也要花點時間去研究要怎麼樣搭配自己的麵點,這也是好玩的地方。我點了個蟹肉蘆筍奶油麵,套餐附沙拉吧單價$260也不貴。麵點的味道倒是還好,麵不會太爛,奶味也不會太重,只是不會讓我覺得"好吃"...而且蘆筍非常老,纖維粗到一種吞不下去的程度...




飯後的甜點我選了焦糖布丁,看起來不差吃起來也不錯,但我原本以為是上面有一層用火烤過的那種呢!原來是我想太多了...^^a




總體來說這不是我會再去第二次的餐廳。光是那股說不出的味道就令人難過...服務不至於粗魯無禮但服務小姐都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但價格跟口味還算可以,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