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不知道這個能不能歸在美食類耶... 這個韓式炸醬麵是我看《萬元的幸福》的時候,張總跟Bin那集,張總的千元晚餐竟然是炸醬麵!而且還是用泡麵煮的!當初看到他的做法實在是有點... 嗯不是很好吃~ 但是據照此作法煮過的親姑說,其實還蠻好吃的耶!有一次在逛遠企樓下的City Super超市時剛好有看到這種泡麵,就買了一包來試試!


材料:
짜파게티泡麵一包,鮪魚罐頭半罐,蛋一顆,蔥少許,辣椒粉少許。


 


↓農心出的泡麵짜파게티(念法Zzapagetti)

 



做法:1. 把麵條跟一包透明的調味包用水煮開,不要全熟,撈出沖水待涼。




2. 把鍋裡煮麵水倒剩半碗水左右,然後把銀色調味包加入,這是黑色的粉末喔不要被嚇到。




3. 依個人喜好加進蔥、罐頭鮪魚、還有蛋,蛋要記得弄散。




4. 把麵加進去拌勻超微再煮一下,看個人喜歡的辣度加辣椒粉就可以關火了。

↑這是有點失敗的作品,因為水加太多

 



注意:
泡麵裡附有油包,我個人建議不要加,
因為泡麵麵條本身就有一點點油,
鮪魚罐頭裡也有油的成分,
如果再加上那個油包的話真的會很油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