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年初來到這個L公司之後,真的是讓我的上班情緒不爽到了極點!

超沒公德心的同事~

1) 女廁:從來沒有待過一個公司廁所那麼髒的...臭味難聞是難免的,但是垃圾桶還沒滿衛生紙就已經堆滿地,真夠噁心;馬桶坐墊上永遠都有不明液體在上面,有時候肚子不舒服的話簡直就是自尋死路... 真不知道那些人的良心何在!最好是祝她們永遠腸胃都舒服,沒有需要用到它的日子!

2) 大聲喧嘩:中午午休時間,也不管有沒有人在休息,只要一進辦公室就大聲地互相"寒喧",那個音量應該足以把往生者從地底下嚇得跳起來吧!而且明明就有人趴在桌上休息,真不知道她們是眼睛瞎了還是怎樣,還是依然大聲談笑;我也祝福她們最好是身體健康,永遠都沒有需要趴在桌子上休息的時候吧!

3) 浪費鬼: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明明用一張紙巾就可以把剛洗好的玉手擦乾的,她就非得一定要唰唰地抓二張,隨便擦了二秒鐘就扔到垃圾桶裡... 一次二張,一天洗三次就六張,一年算250個工作天就1,500張... 這只是一個人的用量喔... 我可不知道整個辦公室有多少人有這樣做呢!還有,文件印了卻從來不去拿,印表機旁邊的孤兒堆積如山,也很少看到有人去找東西... 那幹麻印呢?? 真搞不懂... 最好是台灣的下一代還知道樹木這種東西不只是書本裡的名詞而已... 這麼浪費,小心天譴哪!


打從大學畢業開始工作以來,所待的公司都是那種很注重生活小節的公司,主管們也都很在意員工們的辦公室公德心,比如廁所廢棄物不要亂丟,洗完手後洗手台要保持乾爽等等,雖然當時覺得這是幹麻,又不是小孩子;但是,就真的有這麼欠"教育"的人存在這個社會上!偶爾也該用"心"體會一下下一個使用者的感受,也許就能讓大家在辦公室有個好心情。



抱怨文... 對不起我又碎碎唸了... 處女座的毛病又發作...




M - Girl Friend (Piano Mix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