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是通車族的惡夢!

一早出門,還沒到車站,就聽到火車站的廣播,南港到松山之間交通中斷,大驚!趕緊加快腳步跑到平常搭車的客運站,只見人山人海,排隊的人都從客運站滿到火車站那邊去了!心裡暗叫一聲不好,趕緊轉頭就步向另一頭,心裡慶幸著還好現在公司的交通還蠻方便的,交通方式不只一種,要不然我可就慘了~ 搭上車後在車上還看到另一邊的客運站排隊的人潮還是多到爆!台鐵啊台鐵,真是個不能信任的傢伙。常常誤點不說,像這樣交通中斷的事故也很多次了,像我這樣苦命的通車族,一年只要遇上個幾次,不要說傷荷包,連考績也是個慘~ 唉,這種損失要誰賠啊??




既然寫了通車族的辛酸,就再發發牢騷。每天通車要搭的客運,來回少說1個半,多則2個小時要坐在車上,要是搭到嶄新又乾淨的車真的是阿彌陀佛,菩薩保佑;但若搭到又舊又髒的車,又不能半路下車,真的是憋氣忍耐到終點,氣。因為通車時間有點長,常常有人在車上吃早餐,但是更常看到的是乘客遺留在車上的垃圾。因為基隆台北間的交通真的很繁忙,司機也不會趟趟都去清理車上的垃圾,而且車上都已經宣導請大家勿在車上飲食了,真的餓到不行要吃的話也好心把垃圾帶走吧,像這樣把垃圾遺留在車上,下一個坐在這個位置乘客心裡不是很鬱卒嗎?? 飲料罐、塑膠袋算是最常見的,誇張的還有檳榔渣!真的很噁心!拜託各位受過教育的乘客們,讓大家有個乾淨的乘車環境還有心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