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在首爾了,這也是除了神話演唱會之外最重要的部分,就是FTTS演唱會。由於這是這次全國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而且我人都在韓國了,當然是一定要去的啦。早早就請賢淑買好票了,8點才開始的演唱會我們5點多就到了現場。





從弘大搭到6號線的三角地,到了戰爭紀念館,才發現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不是室內場地哩,是戶外的=.=,而且感覺像是在公園裡散步的阿揪西也可以跑進來似的...囧。因為同行的black版友也想聽,我們去買票先,還好還有票,而且還是前排的好位子啊啊啊~~到底我為什麼要那麼急吼吼地先買票呢?? 捶心肝啊~~ 買完票就趕緊趁天亮拍拍照,買買週邊。不是我愛說,FTTS的公司真不會賺錢,週邊也只有T恤一式三色可以買,雖然不貴15,000,但是剪裁跟質料沒有神話的好。螢光棒也沒有官方版本的可以買,不過我買的這款還真是好看,棒子裡有一片寫著"Fly to the Sky Fany & Brian"的壓克力板在裡面,亮起來的時候好好看喔~






搞定了票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墊胃,從進餐廳到演唱會開場只有一個小時,可真趕啊...

進場的時候二位厚屎尿的小姐又說要去洗手間,剩我一個人孤單地站在廣場上顧東西>"<可是怎麼辦,開場嘉賓已經開始表演了耶...當下顧不了那麼多先去找位子...等我摸到位子上時,Fany跟Brian就出場了! 好小子,第一首就給我唱我最愛的"即使心痛"...啊啊啊~ 眼淚都快飆出來啦~~ 怎麼會那摸好聽... wuli小布我愛你!



本來以為FTTS的演唱會就是靜靜地聽兩個人的歌,沒想到兩個人又唱又跳,尤其是小布簡直就是太嗨,不但跟往常一樣愛扭屁股,還問台下歌迷:我可愛嗎? 台下歌迷說:ne~,他就假裝生氣說:我才不可愛,是sexy~~ 台下都快笑瘋了!! 後來更過分,solo的時候把褲子都給脱下來,真是嚇到我了!! 他還強調"我真的不是變態喔!" 真的是搞笑到不行啊~~

Fany的鐵肺唱功大家都知道,本來以為小布現場很虛的,沒想到,很讚!讚到不行!聲音很穩!真的大心啊~~~而且又唱又跳又愛跟台下的歌迷互動,真的很棒喔^O^ 後來自己鬧還不夠,趁Fany不注意還從後面抱住Fany,哀唷台下尖叫到不行啊!!

↓小布solo


↓三八的小布,還跑去勾Fany的手...台下又是一陣尖叫...

↓小布很會跟台下觀眾互動喔~


小布說,這是最後一場公演了,以後會有一段時間不能以FTTS跟大家見面,然後兩個人深深的一鞠躬,大概有2分鐘吧,我都要哭了...小布安妞~




這場真的是很棒的演唱會,除了FTTS本身實力非常堅強,不管是歌唱還是舞蹈,都是很棒的!除了這些,演唱會嘉賓全慧彬的熱舞,還有BMK跟FTTS合唱的《사랑해요 우리》以及BMK獨唱的《꽃피는 봄이오면 (春暖花開)》,都爲演唱會加了很多分數,真的是一場很精采的演唱會!下次我還要再來~~~ 


↓我的票,拍一張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