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irl》 - 每週三四在SBS電視台播出 官網:http://tv.sbs.co.kr/mygirl/

主演:

↑李多海(이다해)飾朱裕琳


↑李東旭(이동욱)飾薛功燦


↑朴詩妍(박시연)飾金世璇


↑李俊基(이준기)飾徐正宇

這部戲的劇情是圍繞在女騙子朱裕琳身上。為了討生活常常說謊的裕琳,遇到了財閥之孫功燦,正好功燦受重病的爺爺之託尋找流落在外的孫女,功燦情急之下竟找裕琳冒名頂替而發生的故事。其實這部戲剛開始也沒什麼特別引人之處,還不是因為有朴詩妍的演出才常常上新聞... 因為她是我們家Eric的現任女友啦~ 之前對於大大這位神秘女友實在不知道長得是圓是扁,因為網路上能找到的照片就那麼一兩張宣傳照而已,後來為了看她而看了這部戲... 撇開長相不談,朴小姐你應該要好好跟大大討教一下演技... 真的是... 很僵硬耶:S


↑朴詩妍飾演的網球名人金世璇

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就被李多海靈活的演技所吸引。說實在以前李多海都儘演些不討人喜的女二,或是超乎自己年齡的成熟角色,這次終於可以發揮她的魅力,把這個可愛的小騙子演得活靈活現,把這個角色表現得很討喜,連我都覺得她可愛到爆。相對於女主角,男主角李東旭的發揮度就比較差,枉費之前我在《美人魚》裡就注意到這個小帥哥囉~ 可能是因為角色的關係,男主角在女一跟女二中間游移不定,自然比較不討喜,而看了六集之後我反而比較喜歡男二李俊基。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覺得... 媽呀~ 這個男的怎麼長得這麼娘啊~ 一種很陰柔的感覺... 後來覺得一點也不會... 真是太漂亮了!! 而且雖然演的是花花公子,卻不討人厭,而且散發出一種迷人的魅力喔!


↑女主角個性活潑但是有時候卻有點天真+三八~

這部《My Girl》輕鬆又有趣,雖然第六集開始因為女主角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男主角了,所以開始有點沉重... 不過目前為止我都還是推薦的喔!!



↑李俊基參演的電影《王的男人》。Dec.29開始在韓國上映。不用說,看他(左下)的造型就知道他就是那個"王的男人"...好期待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