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剛看完熱騰騰的第一集,真的太好看啦!

※劇中三枚帥男--Eric,崔正元,跟申盛宇三位都是歌手變身的演員,身材都好得咧!第一集導演就下猛藥,三枚帥哥都有露點的戲...呵呵nuna我看得很高興啊!不過大大跟其他兩枚比起來算是比較清瘦的,嗯嗯還有發展的空間XD 喔摸崔正元的胸肌也太大了吧,姐接我看了好害羞~~








※男主角崔強係去面試的公司的也是LK,好巧喔還巧遇新社裡面的理事?? 整個有種妙感XD 崔強在面試中一直被無視,真的好悲慘,真的是沒學歷沒背景的悲哀... 後來在洗手間裡嗆那兩位主管這店也超好笑,雖然是演的人演得一本正經,但我真的是笑趴在電腦前面... 竟然還有降子的面試者喔?? 其實大大這幕戲超帥的,有給他卡哩司馬啦!





※崔強因為救了一位老奶奶而得到總統表揚,但是他自己卻很心虛...因為是被後面的阿珠媽推了一把才會衝出去救人的...跟阿珠媽眉來眼去這段超爆笑~~笑炸我了!





唉唷真的好期待下一集喔,盒子啊盒子跑快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