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中間有一天全部排了神話的相關行程,其中之一,當然不能少了我們家六隻有股份的Kyo Chon(橋村)炸雞店囉。

↓炸雞店外觀




這天我們跟前一天在m!countdown演唱會認識的Minjung小妹妹相約一起去,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了位於江南狹鷗亭的橋村炸雞。跟一般韓國炸雞店不一樣的是,這家分店有比較寬敞的空間以及比較多的座位,當然,因為是找了神話當代言人,這家店的裝潢是以橘色為主調,裝潢也是以各式各樣的神話相關產品為主,12張桌子中有4張桌子底下擺了神話從出道以來的團體+個人專輯,還有周邊商品,簡直就是神話迷的朝聖地啊!! 牆上除了有五隻的手印外(Junjin開幕那天沒出現所以沒有=.=),還有六隻的簽名海報、演唱會的紀念T恤、還有M跟彗星的個人專輯海報,真是目不暇給,光拍照跟欣賞這些東西就忙得不得了...呵呵~

↓六隻簽名海報



鬧了半天好不容易坐下來,櫃檯小姐先上了一份爆米花。因為其他人都忙著拍照跟驚呼(?!),我跟Minjung討論之後,點了一份original combo跟Shinhwa combo加上二份起司條。橋村的炸雞口味跟台灣的真的很不一樣,原味的炸雞有很重的蒜味,而Shinhwa炸雞就是"辛火"的意思(取其"神話"跟"辛火"在韓文的發音是一模一樣的),就是辣味炸雞啦~ 表皮沒有厚重的麵粉,上面還有辣辣的醬汁,只能說...真的很辣...但很好吃...讚讚讚...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但是...韓國鄉親啊,吃炸雞還有附泡菜是怎樣,太妙了吧...哈哈哈~

↓五隻手印(缺Junjin)


↓沙拉吧


↓我們點的炸雞、送的爆米花還有泡菜(就是那二碗白色的蘿蔔塊)!!


離開的時候別忘了跟店員索取神話的海報喔...每個人可以要一張,還有印著神話肖像的紙袋+炸雞紙盒,這是一定要的啦!!

↓橋村炸雞店送的神話海報



如何前往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