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韓國觀光公社的網頁看到了B-boy的介紹,其實在上一次去韓國的時候就很想去了,但是很可惜因為行程排太滿而沒去成。這次我跟小明就約定一定要去看。

早上跟小明去看了學校之後,閒晃了一下午傍晚才到弘大去B-boy劇場。在我之前的一篇B-boy劇場已經介紹過了,在此我就不再贅述。


↑B-boy的扛棒


↑大樓外觀

到了B-boy劇場大樓外,原來劇場是在一棟大樓的B1,下去以後是一個很明亮寬敞的空間。我們拿著從觀光公社網頁上印下來的7折券去買票,結果那位小姐有點兩光,怎麼樣都無法搞定我們的票,雖然她一直頻頻抱歉,但是害我們等了大概有20分鐘吧,只好跟小明到處看看拍拍。


↑座位表



↑牆上有很多b-boy表演的照片


↑等好久喔~~~

我們看的這齣劇名是《迷戀芭蕾舞伶的街舞少年》,顧名思義就是...恩...街舞少年迷戀一個芭蕾舞伶...就是很簡單的劇情...然後...芭蕾舞伶放棄她的芭蕾改跳街舞...恩我知道劇情很鳥,但重點是全劇全無台詞,都是肢體動作,外國人也可以看得很高興,很棒啊!

搞了很久終於拿到票了,原價5萬韓幣的票打7折3萬5,合台幣1千2左右。拿到票後終於可以去吃東西了,大學附近應該有很多好吃的吧?? 我們走來走去看到這家辣炒年糕生意很好,應該不錯吧?? 



這家店叫做《新堂洞辣炒年糕》,因為新堂洞附近有一條街都是賣辣炒年糕的食堂,所以這家店以此為名。我們點了一個基本綜合的2人份辣炒年糕$8,100,裡面除了年糕還有麵條、餃子、拉麵、高麗菜、水煮蛋跟黑輪。


↑剛上桌的樣子。


↑煮好了可以吃囉~


↑被我們KO的這一大盤辣炒年糕,可怕吧~~


飽餐一頓之後該去看表演了,表演場地比我們想像的小,但小場地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得很清楚,而且氣氛掌控的會比較好。



這場真的是座無虛席啊,有很多年輕人不停地在表演當中大聲歡呼用力鼓掌,可以感受得到他們的熱情跟活力。B-boy們的身體簡直就不像是人的身體,怎麼可以作出那麼多高難度的動作呢?? 飾演被街舞少年看上的那位芭蕾舞伶長得很正身材又好,可惜主角是街舞少年所以女主角的發揮不太多。在節目後半還有DJ秀跟bit box表演。Bit box是一種口技表演,只憑一張嘴就可以表現出多種樂器以及節奏,真的很厲害!表演bit box的是一位胖胖的男生,我好像看過他上過綜藝節目?? 但是不太確定... 總之好厲害喔

看完精采的b-boy表演,我跟小明先殺到首爾車站的Lotte Mart去採買一番,再到車站後方的실로암三溫暖去輕鬆一下,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這家在首爾車站後方,很大一間有5層樓。


↑這是入口。


↑蒸完臉好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