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民俗村出來後,我們看了時刻表,可以搭4點的接駁車去慶熙大。因為在來民俗村的路上有看到慶熙大校門,我問了開車的阿揪西能不能讓我們在慶熙大下車,一板一眼的司機阿揪西竟然說不行...嗚哇~這樣我們要搭到水原車站再搭回頭車到慶熙大咧??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就一直咕噥明明就有經過幹麻不給我們下車咧... 到了火車站要下車的時候,阿揪西叫住我們,問我們要到慶熙大嗎?? 上車... 喔耶~~ 阿揪西人真的太好了,真想給你bo一下... 用接駁車大巴載我們2個外國女生到慶熙大校門口,趕快用我殘破的韓文不停地跟司機杯杯道謝再滾下車,真是大好人...你會萬福的~

慶熙大有夠氣派的校門口。


這週是慶熙大校慶,我們得到探報今天校慶有韓國當紅樂團Buzz(台譯 鳴樂團)的表演,剛好我們今天人在水原,就來看看囉!我很欣賞主唱閔小弟的現場唱功啊!

我們4點多就到了慶熙大,一路從校門口走到圖書館,一路都是賣吃的喝的玩的攤位,有時候還會看到一兩個表演,真的很熱鬧!走了十幾分鐘到了圖書館前廣場,這就是表演的場地。



我們先佔據了圖書館前階梯的好位子,因為不想跟人家擠啊~~前幾天的演唱會真的是累壞我了... 年紀大了還是乖乖坐著看好了...

一開始有歌唱表演的學生上台彩排,大概有10組,哇~ 大多實力都很堅強,有人模仿tei的歌聲,還有模仿ftts的,還有模仿李孝利、東方神起跳舞的,有的真的表演得很好喔~ 還有一個女生表演rap的,也是個厲害~ 節目正式開始了... 那個搞笑的跆拳隊,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還在想說校慶幹麻搞個跆拳表演咧,看來是他們學校的名社團。大約30來名隊員一段跆拳一段搞笑地穿插表演,表演跆拳的時候真的很有氣勢,像軍隊一樣的紀律很震撼,可是接著一段搞笑的表演又讓我們捧腹大笑...連我們不懂韓文的人都被逗得樂不可支,真的很精采~



約莫到了8點多,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了,因為Buzz快要上場了。等主持人一宣布,Buzz出現在舞台上,現場的狂熱真的可以看出Buzz的高人氣。

Buzz的靈魂人物,主唱閔庚勳1984年次的有夠小,長得瘦瘦的很秀氣,但是唱起歌來卻很有power!!



Buzz表演三首歌,第一首歌名不詳,第二首唱的是第二張專輯裡的《離開我的旅行》,這首歌很紅大家都跟著唱...第三首唱的是世足賽的加油歌《Reds go together》,大家跟著很high啊~ 每個人都邊跳邊唱...可惜我不是韓國人無法幫他們加油,整個很冷靜

看完Buzz表演後我們也顧不得後面還沒表演完的同學們了,跟black一路衝到搭車的地方去等車,水原可是離我們住的江北很遠呢!回到市區我們也快餓扁了,就殺到24小時營業的新堂洞年糕街去覓食。black說想要試試看有一家店名叫《I love新堂洞》的,店名很愚蠢吧~

↓新堂洞年糕街的牌坊


↓這家就是《I love新堂洞》


↓這家店妙在還有歌手駐唱,沒歌手的時候還有DJ播歌,很有趣~


↓我們點的 起司綜合辣炒年糕$13,000won


↓所謂的起司年糕就是年糕裡面有包會牽絲的起司,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走出店外才發現牆上有很多明星的簽名,喔摸...還有ftts的捏~


其實這家沒有很好吃份量也不太多,醬料還沒有之前在弘大附近的那家好吃呢!不過有起司的年糕我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