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來豐原廟東囉~在過年的時候跟Maurice&Sherry來過2次,難以忘記這裏小吃的好味道。這回搭火車來到豐原。從台中到豐原搭火車只要短短的15分鐘,再從車站徒步到媽祖廟旁的小吃街,就可以吃到很讚的小吃啦!第一個目標就是這家粉有名氣的蚵仔煎。這家蚵仔煎一份$50,蚵仔的份量是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蚵仔的那種!真的很讚!青菜也給得超級多!上次吃到的全部都是用豆芽菜而這次還加了空心菜,跟我們基隆的蚵仔煎不一樣耶,基隆的蚵仔煎永遠都是用小白菜低!
 
豐原。廟東蚵仔煎



這家的醬料很是特別,是有點花生的香氣!真的很好吃!還有喔,一定要加點他家的古早味紅茶,甜而不膩真的很清涼,讚啦!
 
豐原。廟東蚵仔煎




本來要去吃有名的排骨麵可惜本日公休沒開門,就再度來到這家正老牌肉丸。我們基隆都是寫肉圓耶~這邊寫的是肉丸,真有趣!


豐原。廟東肉丸




跟前一天吃過的台中肉員(這家寫的是肉員??)相比,我比較偏好豐原這家的口味,因為裡頭的肉餡沒有那麼多的五香粉,吃起來比較不膩。中部的肉圓吃完了都要在碗裡注入店家提供的高湯,跟剩下的醬料一起混著喝,就變成一碗好喝的清湯囉!

豐原。廟東肉丸


 
豐原。廟口肉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