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我好久沒注意的弟弟們又要出一年一度來搶錢的Winter Story了!去年的我好像沒買哩!今年也是。。。才3首歌就要$400台票ㄟ。。。金價係貴森森阿!不過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我們還是可以欣賞到他們帥氣的身影! 這首Snowy Night走的是輕快的POP風,應該算是很不合我的口味啊!不過看在MV有會動的帥氣弟弟們,還是來推廣一下好了。

本張Winter Story共有三首,曲目如下: 
01)Game
02)I'll Never Let You Go
03)The Snowy Night 

雖然是很低成本的MV,就是把拍照跟錄音的花絮剪一剪變成MV降,但裡面有會動的六隻,又是久違的六人合體,再怎麼樣還是很高興!(這就是粉絲阿~~),優摟奔~來欣賞一下吧! 




Sorry~我把檔案縮得有點小,字幕都看不清楚了,只好煩勞大家自己看一下歌詞翻譯(如下)。


The Snowy Night歌詞翻譯: 

(神話)下雪的日子,繡在天空的白色星星飄灑下來
      The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玟雨)在自鳴鐘的聲音中 睜開眼睛,還不是很適應
      我每天早上都是在她的手機鈴聲中睜開雙眼的

(andy)我似乎是愛上你了 似乎是瘋了 似乎是應該忘記了
      可我依然還是等待著 手握著手機 只等著你的電話
(andy/玟雨)這時卻只是找我的朋友的電話
(andy)come on

(神話)下雪的日子,繡在天空的白色星星飄灑下來
      The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胖乎乎的朋友 乾瘦瘦的朋友,羅圈腿的朋友,小精豆朋友,酒鬼朋友

(Junjin)全都集合吧 就像孩子一樣都湊過來吧
         可是左看右看周圍就只有一對對的情侶

(eric)我們是掙脫項圈的小狗 讓我們去喝酒喝到鼻子歪掉
      不要去管什麼規則了,在聖誕節我們就這樣自然的獨自一人
      厭倦這樣的生活 在路上走路也要避開人群

(神話)就是這樣啊
      下雪的日子,繡在天空的白色星星飄灑下來
      The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烔完)也不去羨慕任何人 只要有我們這一夥
      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那麼完美不是嗎 電話每天打 擔心之類的就留給明天吧
      今天的太陽是不會再升起一次的不是嗎 今天的夜晚也是如此

(彗星)美好的一天 我的心裡卻孤獨 黑色的烏雲就讓它消散吧
      已經能很釋懷的送你離開了 Good bye My Baby

(神話)下雪的日子 繡在夜晚天空上的
(玟雨)就如同白色的雪
(神話)白色星星飄灑下來(飄灑下來)
      The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神話)下雪的日子,繡在天空的白色星星飄灑下來
      The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神話)下雪的日子,繡在天空的白色星星飄灑下來
      The snowy night (snowy night snowy night snowy night)
      從口中呼出的灰白色雲霧
      非常冷但是又非常溫暖的夜晚


◎ 翻譯:萬萬錢錢@百度東萬吧&幻夢星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