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只有一件事情趕上流行,那就是流行感冒!而且還是最流行的腸胃型!

本來昨天下午在公司只是有點胃不舒服,沒想到回到家吃完晚餐後才是災難的開始。。。先是把胃裡的晚餐都吐了出來,後來又拉稀,沒錯,這就是所謂的『上吐下瀉』!去躺下後,沒想到接踵而來的是胃痛!唉唷我的媽,這輩子第一次胃這麼痛過,翻來覆去也睡不著,又已經是半夜也沒醫生看,只好咬牙苦撐,在床上滾來滾去。。。一直到早上7點鐘我的鬧鐘響,才迷迷糊糊醒來,跟老媽說我沒辦法去上班了。老媽本來還很擔心,問我要不要去長庚看診,但是我不想身體這麼不舒服還要在那邊等等等,而且去大醫院人擠人很討厭,索性等到9點家附近的診所開了再過去看,反正都忍了大半夜了,沒差那一兩個鐘頭的。

親切的醫師告訴我,這是現在很流行的腸胃型流感喔,是病毒感染來的,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降子,開了藥我就回家了。幸好回家吃了藥胃馬上就不痛了,也沒再拉肚子,真是萬幸,結果在家休息一天最重要的事就是『補眠』啦!因為昨晚實在是根本就沒睡啊!

現在已經好很多囉,我要來去睡覺覺了,大家要保重身體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