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因為出國旅遊的預算已經被席夢思給吃掉了,只好呆在台灣跟大家人擠人。剛好雪莉邀請我到她東勢的老家去玩,我也就答應前往。過年時老家在豐原的Maurice也回來,我們就相約到豐原去聚聚閒嗑牙。初一晚上在豐原的廟口吃喝完畢,還前往媽祖廟許願,願有個美好的豬年。在經過Sogo附近的商店時,看到騎樓下有人在做指甲彩繪,我跟雪莉本來不是這種type,那天也不曉得是怎麼了,兩個人竟興致勃勃地想要來做一下指甲彩繪,連帶Maurice的五歲小姪女也躍躍欲試,我們先預訂了時間,一小時後再過來原攤做指甲。

我挑了藍色,雪莉挑了粉色為底,繪上師傅設計的花朵圖案,其實花樣大抵都差不多,只是配色略有不同。好看嗎??


●指甲彩繪$250。
豐原。我的指甲彩繪



豐原。雪莉的指甲彩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