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有一個人,超相信算命的。每次都一直講他們屏東有一個半仙多厲害多厲害blah blah講了N次我耳朵都快要長繭了。

今天有別的同事聊起了理財股票方面的話題,他就開始講說唉呀要看你有沒有那個命啦又開始blah blah地開始講他的命理理論,我在旁默不作聲,但是每次言論都這麼偏激我真的是聽不下去了。 雖然說可能你命中沒那麼有財運好了,但是總要做點努力吧!看到有人為了前途+錢途在打拼很令人感動不是嗎?算命是參考用的,難道算命仙說你命不好就要徹底放棄自己的人生嗎?真的是有夠迷信的言論,偏激到一個極點聽了就很不爽,還硬要別人認同他,真是夠了!不過我也是很識相低,對於這種一級偏激+偏見的人最好就是讓他講但不要理他!哈哈哈...把他當瘋子就好,哼! 

唉~辦公室總是有討厭的同事!(好爛的結論,噗~) 


p.s.相信算命的人你自己相信就好不要來這邊亂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