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又是"傳說中"的工作倦怠出現了嗎?

還是公司有機車同事會縮短工作倦怠的週期?

最近真的很不想去上班啦~每天早晨起床想到得去上班的時刻就是最痛苦的掙扎時間,還好現在有愛的摸寧扣來叫我起床;

但有的時候起了床也只是呆坐在床邊就是不想出門啊;

上班在辦公室也不想說話(尤其是有討厭的人在,不想給他聽到),就是一個"悶"~

我怎麼了?我怎麼了?我怎麼了?

感覺好像該是時候去度個長假了,10年了ㄚ~~不知不覺已經工作了這麼久,覺得好煩好煩,但是我們小老百姓又怎麼能說不工作就不工作呢?

真羨慕歐洲人可以每年休到一個月的假,真是懂得人生、懂得生活啊!


計畫中的旅行在明年初,希望可以如期成行,不要給我凸ㄘㄟ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