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



南投。日月潭



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沙蓮街11號
Tel:(049) 2850-501 
網頁:http://moonmyweb.nantou.com.tw/ 

上次來到日月潭應該是小學時候的事了...

我們的甜蜜小旅行這次來到南投,日月潭耶!真的是幾百年沒來了... 這次J先生訂到這家明月湖是怎麼會那麼棒啦~位置就在德化社碼頭的正前方,有一大片面湖的大窗,從我們的房間看出去就是日月潭的美景!從明月湖走出去就是碼頭,商店街也就在旁邊,她還有供應免費的腳踏車給房客使用,真的很方便!價錢也只要$2999(平日),還包早餐、晚餐、以及下午茶,你看划不划算!

下午茶真心推薦她們的阿薩姆冰奶茶,絶對不是淡如水的唷,真的還蠻有誠意的...只是阿~怎麼我在網路上看到人家的下午茶組合都有鬆餅,我們的卻是蛋糕?我不要蛋糕啦~~(滾地哭鬧)我要鬆餅鬆餅~~結果當然是沒有哭鬧...只是蛋糕們都進了J先生的肚子裡了...只肥到一個人哈哈!

晚上的風味餐已經包含在房價中,在2F的餐廳裡享用。2個人還是給我們四菜一湯,份量也給得不含糊,應該足足可以餵飽4個人,我們兩個大胃王竟然吃不完呢!隔天早餐中式西式皆有,品質還不錯耶~在有view的餐廳裡吃著早餐,真的是太享受啦~


明月湖外觀
南投。日月潭。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




●我們的房間,有大片窗戶還有小陽台喔!
南投。日月潭。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




●下午茶組合,還蠻有誠意的吧?!
南投。日月潭。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



至於房間內就是很普通的擺設,該有的都有只是沒啥特別,我就沒拍照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von 的頭像
savon

♥+♥+♥+♥+♥ 吃比瘦更為有福 ♥+♥+♥+♥+♥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