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難得的聚會~ 我跟如萍(今天的金主)、佳雯、哲青四個是國中同班同學,高中也是同學校,因為基隆就那麼一所可以唸咩^^ 其中我跟如萍是同班(我們是第一類組),而佳雯跟哲青是同班(她們是自然組),後來大學畢業後我又跟如萍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真是孼緣啊~~ 現在她們三個都已經是孩子的媽了,只有我還孤單一個人,唉~ 難得的周末下午,請各位媽媽排除萬難凹老公帶小孩,享受一個只屬於我們同學們的單純時光... 只是如萍還是沒辦法一定要帶著兒童來到^^" 可怕的阿姨我只好假裝不是虎姑婆對她好一點囉~

以五星級的飯店標準來說,基隆長榮桂冠無論是食物或是服務都不夠水準,不過我們的目的只是閒嗑牙兼敲如萍一頓,所以就沒太挑剔^^ 貼幾張照片大家瞧瞧囉~


↑三明治都不怎麼好吃@@


↑鬆餅是現做的,但是一點都不"鬆"~


↑使用的是《醉爾思》冰淇淋,草莓口味跟巧克力餅乾的都好吃~








arrow
arrow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