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看到蘋果妮子介紹的法國Beurre Echire奶油,簡直就是極品,我怎麼可以沒嚐過呢?? 當天下班立刻就殺到微風超市去尋覓這種奶油中的極品。找啊找的把整個冷凍櫃都快翻過來了,怎麼沒找到捏?? 真是當場給他有點洩氣~ 後來靈機一動到賣起司跟熟食的櫃檯去尋找,果然被我找到了!! Beurre Echire奶油!!

有好吃的奶油怎麼能缺少好吃的棍子麵包呢?? 遂又殺到鄰近的Sogo百貨地下室的Yamazaki麵包去抱了二根棍子,才心滿意足地回家。在車上,飢腸轆轆的我早就受不了棍子麵包的誘惑了,撕了一塊填飽我餓到快吐可憐的胃... Yamazaki的棍子麵包是天然酵母發酵的,所以裡面的氣孔比較大而且大小不一,但是外皮是酥脆裡面可是有彈性的很呢! 一回到家就趕快拿出來跟爸媽分享,綿密細緻的Beurre Echire奶油加上好吃的棍子麵包,真是人間美味啊!!




本篇文章引用自  蘋果妮子-【好吃】法國Beurre Echire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