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墨西哥餐廳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8號
Tel: 02-2771-1188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朋友提議要來這家墨西哥餐廳嚐嚐,但是前陣子整個在瘋韓國菜,一天到晚往韓國餐廳跑,也就沒去成~~ 這天忽然發現本來在復興北路的Amigo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也開了一家分店,交通頗為便利,就相偕來囉~



一進門,色彩豐富的設計就吸引住我們的目光,唷~ 還有現場演唱的表演呢,加分加分~ 這位老兄歌唱得還不錯,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放CD的呢:P 一開始因為還有二位朋友還沒到,我跟小娜就先點了二道前菜,還有一瓶Carlsberg啤酒邊吃邊等。二道前菜分別是墨西哥郵輪Appetizer Combo $380和鮮蝦雞尾酒Shrimp Cocktail $280。




↑Appetizer Combo包含三種不同的前菜:黃金那裘斯+雞肉起司餅+墨式辣雞翅。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雞肉起司餅,乾乾香香的餅皮加上濃厚的起司,再沾一點騷沙醬,歐買尬,真的粉好吃!


↑鮮蝦雞尾酒:新鮮蝦仁加入萊姆、蕃茄、洋蔥,香甜酸辣通通在一口裡,讚啊!可惜份量很小... 一小杯而已,不夠啦=.=

等到小豬來了,結束了前菜,我們才點了安琪拉達Enchilada $290 和鐵板法式達Fajita $390 為主菜。


↑安琪拉達Enchilada(辣牛肉口味),加上旁邊的長米飯,side dish的薯條也是有特別調味,味道很不同呢~ 旁邊的醬料有三種:酪梨+酸奶+紅豆 (←這是墨西哥菜達人小豬說的),反正一切的一切都是酸酸辣辣,很合我的胃口^^


↑鐵板法式達Fajita(綜合),上頭有牛、蝦,和雞肉,也是配上長米跟三種的醬料,包在烤得乾乾香香的餅皮上,超讚的。美中不足的是,牛肉根本就嚼不爛... 問題是太老還是不新鮮???

後來還有一小段插曲,是我點了一杯Taquila Sunrise,小娜喝了一口以後說很像咳嗽藥水的味道,我喝了也覺得不太好喝,而且沒啥酒味... 當我們正在七嘴八舌的時候,一位男服務生走過來問我們是酒有問題嗎?? 他可以幫我們換一杯... 原來是吧台酒侍是新來的,可能石榴汁加太多?? 反正就幫我們換了一杯,其實換了以後喝起來還是像咳嗽藥水,只是沒那麼難喝了^^" 算了看在他們還蠻有服務的精神我們也就沒再說什麼了。

這真是個愉快的夜晚,四個人都吃得很滿意喔!食物跟服務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