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 Bread俄羅斯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9號
Tel:02-2738-2700


最近沒什麼美食運,去到的餐廳都有一種踩雷的感覺。週末的夜晚跟朋友相約到這家位於遠企大樓旁的俄羅斯餐廳,七點,只有三隻小貓到齊,又有金主願意付酒錢,到八點為止的happy hour我們點了6瓶啤酒。金色的啤酒味道還好,不太強烈,是我喜歡的那種,但是也沒什麼特別;另一種黑麥啤酒我就不喜歡了,味道很像感冒糖漿??





喝酒當然不能沒有下酒菜。我們點了個綜合熱開胃蔡,就是圖片的那樣:三小塊香腸+薯泥+酸菜、兩口煎鮭魚、另外兩道我真的連吃的慾望都沒有,不知道是啥~



待朋友都來齊了,就開始點菜。在點開胃菜的時候已經先喵了一下全部的菜單,實在是找不出有什麼特色料理,問服務生也講不出有什麼推薦的菜,竟然說"龍蝦?!" 還是時價咧,神經!服務生一直來催促我們點菜,但實在沒啥好點的,討論後點了以下幾樣:

燻鮭魚凱薩沙拉:中規中矩的沙拉,沒什麼特色,還OK。



焗烤海鮮佐薄餅:這道菜還OK但是調味很淡,包在薄餅裡吃還不賴,但這是俄羅斯特色菜嗎???




其實我們只是要吃甜點!烈火情人!光視覺上就很享受,但吃起來還會嚐到烈酒未燃燒完的苦味。


巧克力舒芙蕾↓↓不好意思我對甜點沒什麼研究, 吃起來感覺跟一般的巧克力蛋糕沒啥兩樣... 一點都不特別啦!







那個烈火情人我還拍了他的點火秀,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