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13 早上10:30
地點:東區Burned Cheese義式香料廚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神旺飯店後面巷子)


不曉得為什麼,我們批踢踢神話版開版才不到一年半,竟然已經辦了三次版聚!不知道是版胞們太熱情,還是版主太雞婆總之今年二月、五月跟八月都各辦了一次,人數也從原來的20多人增加到最近一次的50人左右,而這只是北部的人數而已!南部版聚也從最初的5、6人,劇增到最近一次20多人!看到台灣神話迷越來越壯大,我也覺得有種"推廣有成"的感覺^^

這天版聚的主題本來是要讓釜山團的版友們來炫耀一下的,但卻因為百合的一個提議,大家就翻天覆地動了起來!我們要拍一支片子寄到神話經紀公司,讓他們知道台灣也有很多人在關心著他們,沒來台灣開演唱會是很可惜的!

那天一早,我就揹起了老爸的DV跟腳架,一副專業人士的樣子前往會場,天知道我根本就不會用DV,是前一天晚上老爸才臨時敎我最基本的操作方法。一出門,太陽大到想哭,走到車站我就快要瘋了,怎麼覺得肩膀上的腳架重得像石頭?? 還好到了台北下車的地方離場地不遠,過個馬路就到了,大幸!10點半人家餐廳才剛開門,我們這些神經病就急吼吼地要進去,清場地排桌椅,搞得很忙的樣子。等到導演百合一到,就開始拍攝作業。拍攝順序是Eric組 => Minwoo => Dongwan => Andy => Hyesung => Junjin => Shinhwa。



其實這天我不是很有拍照的心情,所以紀錄幾乎都是black在做,對不起我很懶...



主辦人可晴還大費周章做名牌,真的很辛苦!



店裡二樓全被我們包下來,可憐的店員快被我們搞瘋了XD



辛苦的導演百合(身穿綠衣)跟他的親估們,辛苦了!



真的好辛苦...沒吃飯還要連續不停地拍攝...



這位吹瓶子同學贏得我的敬意,她是最快有實際行動的人!



森巴組的表演者...聽說跳那個隨便扭也很累...辛苦了!



還沒上場的版友們就各自聊天或是彩排



我還是拍食物比較在行...這是我點的魚排佐南瓜醬義大利麵,還不錯吃有點淡!



為什麼座位都是空的?? 大家不是去彩排就是上場表演,都沒空吃飯啦!




捲捲頭的black同學我對不起你...只拍到你的頭毛n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