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開始搞這個部落格,是想要訓練一下自己的耐心跟寫作思考能力,想說多寫點東西,動動腦,降腦筋才不會越來越笨。沒想到寫著寫著,過了10個多月,文章也增加到200多篇,是我自己始料未及的。在開始構思的時候,會想要以韓國為主題,只是想把一些在日常生活中不能跟朋友們一起討論的東西抒發一下,才不會得內傷!畢竟生活中跟我一樣對韓國文化有興趣到接近狂熱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在七月中的時候,AZ時尚旅遊雜誌的某D編輯在我的留言版留了一篇,要邀請我在他家雜誌寫一篇關於韓國美食的文章... 赫!還真是受寵若驚啊 我沒受過什麼文字訓練,也自認文筆不怎麼樣... 從以前跟艾瑪她們一起搞旅遊電子報以來,都一直覺得寫不出什麼好東西,很自卑。跟某D編輯經過幾番溝通,終於知道他要的是什麼,心理也大概有個底,但還是覺得很不踏實...畢竟現在在網路上文筆嚇嚇叫的作者太多了,又不像艾瑪一樣文思泉湧,隨便寫就幾千字... 唉~ 這小小一篇足足害我失眠了一個星期,真的覺得很好笑,也很佩服那些搖筆桿吃飯的作家們,真的很花腦力!不管過程怎麼樣,上禮拜終於拿到印好的書了,也看到自己小小一篇文章刊在雜誌上,有點害羞還有一咪咪的成就感。謝謝某D編輯耐心跟我溝通,我是真的沒經驗,但不是外星人啊!






AZ旅遊雜誌封面




就是在這個專欄的其中一篇




我不會下標題,這是雜誌編輯下的"不辣活不下去",照片則是敝人在下我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