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館 韓國料理
http://www.mindong.com.tw/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
TEL:02-2773-6949


明洞館算是我在台北市吃過,平均來說口味最好、最得我心的韓國料理餐廳,但因為價格偏高,也不能太常去。尤其是我最喜歡的韓式烤肉,真的不能太常吃,貴啊~~ 在明洞館搬了新家後,第一次來訪,我們一如往常地選擇星期五的夜晚來打打牙祭。

看了新的菜單,發現多了一些以前沒有的菜色,害我們躍躍欲試,但是詢問了服務生後,發現我們最推崇的菜色"泡菜捲豬肉"竟然不供應!蝦毀?!當場就讓我很想回家... 我心心念念的泡菜捲豬肉啊~~~ 但人都約了也都坐在餐廳裡了,就這樣走出去的話好像就是傲客了... 唉~


Tina指定菜色"辣炒年糕",口味佳,但竟然這樣一小盤要$250台幣!


銅盤豬肉,一人份要$270,就這樣一點點...真的是很貴!但口味還不錯!



新菜色牛肉炒章魚,醬汁的口味很棒,不會像濟州館的那麼甜,但,料真的好少... 看到那細小的章魚鬚真的很想哭泣...降小小一鍋竟然要$480...看來真的要叫警察了



涼拌冷麵,麵不夠Q勁還有一股油味兒,很像是麻油加太多... 吃了好膩!



吃烤肉一定要有的韓國燒酒,甜甜的很不錯喝!哈我是酒鬼....



搬了新家後的明洞館,用餐空間變得更明亮也更大更漂亮了,連服務生都一下子多了五六個,但是,服務品質並沒有因為服務生的增加而變好。年輕的服務生們明顯地沒有受好訓練,一問三不知,點錯又送錯,態度也很隨便...真不希望這家店感染上東區名店的惡習 --> 態度不佳,但好像是這樣了... 左張右望沒看到以前在外場走動的胖子老闆,結果是在廚房裡幫忙,真可惜!他總是在點菜的時候能給一些好建議,不像那些新來的服務生,只會跟客人哈拉,但是什麼也不懂...真的很生氣!今天感覺去當了凱子...以後若沒有人請客就別想我再踏進這家店了。




三月寫的明洞館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