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7月15日 神話釜山演唱會。

在個人solo表演第二首歌的時候,我們家Wan叔忽然間一腳踩空掉到舞台下,導致右手脫臼。立即送醫包紮後又回到了舞台,應該是沒什麼大礙但是後面的曲目他都無法再跳舞了。

再次回到舞台上的烔完,臉上帶著靦腆的笑容,但一直覺得很愧疚的他,還一度眼眶泛紅說不出話來...Wan啊不是你的錯,屋機馬~ 台下的觀眾也一直喊"沒關係!沒關係!",這種感覺真是太令人動容了... 真希望我也在現場




貼心的Wan還一回到家就上網就上網寫日記,告訴歌迷們不要擔心,他沒事^^


【Dongwan】【2006/7/16】【官網日記】我沒事~~^^

2006-07-16 01:26:27

受傷了

所以練習的only one也沒能表演出來!
我非要用右手拿話筒才能把歌唱好!
而且有點慚愧!
因為那個真痛苦..

即使那樣,看起來我還能跳舞這可真是祝福~
哎呦??

向沒能看到我帥氣舞姿的釜山歌迷道個歉~^^

好好地啊??


韓文來源:GOOD EMG
翻譯:胡椒薄荷@shinhwachina神話中國


大叔要快點好起來才行喔!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