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導  演: 【慾望城市】大衛法蘭科
演  員: 【斷背山】安海瑟威、【春心蕩漾】梅莉史翠普 

電影簡介請點我


上次跟iams去看《駭人怪物》的時候看到這部《穿著Prada的惡魔》的預告,就覺得很有趣好想看喔!沒想到中秋連假期間竟然一票難求,根本就買不到票!還好10/13正式上映以後有很多戲院都有這部,終於可以看到了!

這次看電影去了離公司很近的學者影城。學者的廳都小小的,而且螢幕跟音效都不怎麼樣,裝潢也不美,還有一股怪味道,差!但是因為電影院人少,不用七早八早就去買票搶位子,也算是好處^^"

這部片子裡,梅莉史翠普阿姨的演技真的好好喔,把一個把全部的生命都奉獻給事業的工作狂詮釋得很好,讓我想到以前我在K公司的經理也差不多是這樣,只不過沒有像梅阿姨那麼機車...而安海瑟威身材真的是好好,臉蛋又小又立體,穿什麼都好看,真的很正啊~~後來她"變身"之後的每套衣服都讓我眼前一亮,金價水!而且很有設計感!飾演第一助理的那位艾蜜莉,我第一次看到就嚇到,那什麼鬼妝啊...真的是看到鬼耶...每天都好像被人在眼窩捶了兩拳一樣,超醜的!更別說後來又被女主角變身後的光芒蓋住,一點都不起眼。

這齣戲看完之後覺得很不錯,但寫不出什麼感想。人嘛不就這樣,當拼命想往上爬的時候,什麼都擋不住,擋在前面的通通都給他踩下去,而已經在頂峰的人就是要想盡辦法保住自己的寶座,說什麼都不能讓,就看你的手段如何。這齣戲不會把職場寫得太醜陋,娛樂效果也夠,是部可以輕鬆看的片子,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