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三印度料理



阿三印度料理
明誠店:高雄市明誠二路508號 
Tel:07-5585709 
http://india.e-dog.com.tw/ 


雪嫩推薦這家『阿三印度料理』還頻頻講錯店名,講成『印度阿度料理』... 囧。還好我有求知的精神(只限於跟吃的有關),上網去Google了一下,發現應該是『阿三印度料理』才對,噗~

這家分店是在明誠路,總之我跟高雄很不熟,有當地地陪兼司機帶路就不用怕。這家印度料理看似小小間,其實樓上還有一整層,可以容納蠻多顧客的。服務人員不是很會介紹菜單上的菜色,但因為我們的地陪來過幾次,點菜不是問題。


高雄。阿三印度料理


一進門,就看到店內牆上大電視播著印度的MV,還真有趣,跟我們的世界差很多XD

高雄。阿三印度料理


牆上有很多掛飾,至於是不是印度風的我就不了解了,跟印度真的很不熟XD

高雄。阿三印度料理


牆上的馬賽克頗美,不過依然不知道是哪一國風?sorry拍糊了,那天手不知道在抖啥~

高雄。阿三印度料理


店裡另一桌客人是印度人喔,還有印度太太著他們的傳統服裝,看起來超有fu的~

高雄。阿三印度料理


原味的~~超香超好吃的!不過跟你們說,除了烤餅之外,其他的菜我現在都認不出來了XD大家看看就好不要找我麻煩!

高雄。阿三印度料理



高雄。阿三印度料理



高雄。阿三印度料理



高雄。阿三印度料理



高雄。阿三印度料理



是不是每樣菜看起來都差不多?不瞞您說,我覺得吃起來也都差異不大XD但還算蠻好吃的喔,價位也不貴。住在高雄地區想嚐鮮的人可以去吃吃看,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