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Shinhwa (신화) (1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睽違6年之久的我的神話演唱會,盼望了好久,但是真的那天到來時,又好沒有真實感!說真的,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品質跟嗨度都大大不如韓國,如果我有錢又有休假,肯定會飛去韓國看的,但是...但就是沒有啊... (拭淚),所以就默默地揪了Bella阿姐跟小豬豬一起看,起碼還有人可以一起尖叫。其實這次他們從來台灣接機送機我都很無感,他們來台灣那天我在跟姊妹們喝下午茶,演唱會當天中午還跟小妹一起請媽咪吃飯,然後老公還堅持要陪我一起去南港展覽館等到開始入場了他才走,是有沒有那麼怕我對郎造XD

FB_IMG_133681893401783912012-05-12-19-09-15_photo2012-05-12-18-46-04_photo2012-05-12-18-47-35_photo

當天的南港展覽館說實在到了那邊真的很難看出來是誰在開演唱會,外面沒有巨幅海報也沒有各大粉絲團的應援氣球啦蝦密都沒有!真的好沒fu... 好撒逼細... 進了館內也是,只有少少的幾張海報充場面,Bella阿姐一直說他們過氣啦老了啦之類的,我超想扁她!不過呢因為有部分事實所以我忍了... 嗚嗚嗚~ 最爛的是,我們進場以後竟然找不到我們的座位,問了工讀生只叫我們去服務台問,服務台前可是大排長龍啊,看來不只是我們找不到位置!工作人員的解釋是因為我們買的位子因為視線不良(???)所以她們幫我們換座位了... 但是換了座位以後我們三個人竟然位子是分開的!Bella阿姐大發飆,然後服務台的工作人員又叫我們去找另位一位工作人員問,真是一肚子火!後來的那位工作人員就指著兩排沒有貼座號的空位叫我們坐那邊,而且是隨便坐!挖咧... 雖然我們買的是便宜票價,不過主辦單位的做法還真是令人不敢恭維的青菜!
, ,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申彗星應援氣球.jpg

雖然以前有過跑到韓國去看神話演唱會的經驗,但,這是第一次,在台灣看到這片橙色的海洋。

雖然只是fan meeting,但我相信經過這次的經驗,演唱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噓~~~~不要告訴別人2/10那天我跑哪了!XD

記者會01.jpg

記者會02.jpg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SHS-Live_Music_Show_in_Taiwan

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

本演出內容是以脫口秀及Live Music Show構成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歐歐~~我好久沒注意的弟弟們又要出一年一度來搶錢的Winter Story了!去年的我好像沒買哩!今年也是。。。才3首歌就要$400台票ㄟ。。。金價係貴森森阿!不過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我們還是可以欣賞到他們帥氣的身影! 這首Snowy Night走的是輕快的POP風,應該算是很不合我的口味啊!不過看在MV有會動的帥氣弟弟們,還是來推廣一下好了。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妙的一個姐姐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喔摸喔摸,看到朝鮮日報有這樣的新聞出現,台灣的神話迷都為之沸騰了!我們家J2要發展到台灣了嗎?? 肯洽拿,有開始就好!J2 Fighint~~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랩교
  • 請輸入密碼:





神話的第四主唱,Junjin的個人單曲來了!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個MV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首《脆弱男人》,貼它純粹只是因為雙李太說"坐在高腳椅上很帥"... 真的很帥啊,雖然這首歌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欣賞帥哥就是很揪挖^^ 另外SBS人氣歌謠的那場《脆弱男人》,因為有鄭先生羞辱的破音,礙於我也是星人駐台辦事處的員工,在此不便貼出... 金價米安內~ 批A司:真的想看的人請留言,集十枚以上我再請示老闆能不能貼好了XD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神話八輯竟然用了抒情歌曲《Once in a Lifetime》當主打,莫非出道八年年紀大了跳不動??!  阿尼耶唷...金價阿尼耶唷~ 因為正逢世足賽熱潮,所以這首歌被選為世足賽的加油歌,剛好就這樣相乘的效果拿來當主打啦!不過看這六隻這樣排排站在那唱歌真的挺奇怪的,還一個一個站在會發亮的台子上,是有點好笑~~ 而且文先生你的頭髮,真的是很長很長...蓋頭蓋臉!但這首歌金價好聽!我們家神話可是實力派的喔~~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5...環球唱片終於要代理神話八輯《State of the Art》了!還給取了個很屌的翻譯--《出神入話》,不錯我喜歡!

爲了替我們家六個孩子在台灣做做暖身,想說貼個6/3在MBC的Comeback special stage--《Your Man》好了!這首是八輯裡唯一有編舞的快歌,算是最有神話特色的一首。真希望看到他們的現場啊~~(淚)~ 好像就只有我去的首爾場沒有表演到,因為5/13就開演唱會,結果6/1才開始上現場音樂節目打歌...還沒練好嘛!雖然怨念是很多,但神話的魅力依舊!我最喜歡vocalists跟rappers三對三對跳那一段,真的很有fu~ 後面我們家鄭先生變成領舞也是有妙到,難得一見啦!10/5發行,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台版預告搶先看!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60915 Mnet Star Watch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剛自己在房間看MBC《黃金漁場》,雖然之前就耳聞看了無字幕版的親估說真的很好笑,但是我到今天才下了韓娛做的字幕版來看,真的是笑炸我了!這集苦悶的來源是『有著太過於喜歡美男歌手的妻子的丈夫』,而他的苦惱則是『我的妻子是 神話創造』!戲裡的兩名阿珠媽--玉珠璇跟鄭善熙,分別飾演不同類型的阿珠媽:玉珠璇一開始的時候本來演的是美麗又賢淑的太太,但是竟然在老公請朋友吃飯的場合當場表演起神話的Wild Eyes?! 誇張的是還強迫客人聽他強力推銷神話... 最過分的是只記得他Andy obba的生日而忘了老公的生日...而鄭善熙姐姐則是鄉下土氣的阿珠媽,還會很over地硬要叫神話弟弟們"obba"... 真的是笑翻了我!害我想到去看演唱會的時候,日本阿珠媽明明都是四五十歲還敢叫神話"obba"耶~ 真的好恐怖~~ 但...既然她們都能叫了,我想姐姐我也應該還ok吧~

扮演神話六名團員的,除了Andy係是正牌神話之外,其他五名... 不是我愛說,大家看看下面的對照圖,有沒有差很多?? 扮我家小黑的還ok啦,至少臉還蠻小的,我看製作單位超是怕小公主生氣吧... 但但但...另外四名阿揪西是怎麼回事?? 尤其是姜浩東扮演的JJ,真的是光臉的大小就差超多的啊~~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厚~一整理起電腦的檔案還真是沒完沒了...
才發現原來我硬碟裡有那麼多couple的視頻...
其中最大宗的竟然是RS!!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剛在整理電腦舊檔的時候,最恐怖的事情又發生了...看到一個有趣的檔名,大家也知道...就會不由自主地去把它點開...於是乎又陷入亂看檔的深淵...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2005年六月的時候艾力哥Pizza廣告拍攝訪問。那時候的他正在拍攝MBC電視劇《新進社員》(台譯:菜鳥上班族),所以那個髮型就是很Q的姜虎泡麵頭^^ <=== 我超愛姜虎泡麵頭的,超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雖然現在艾力哥不是我的菜,但是想當初會迷上神話,也是艾力哥領進門的。他演的《新進社員》真的是充滿了艾力式的四次元搞笑,加上那個髮型超可愛,眼睛圓圓大大的,身材又一級棒的好,吼~~要流口水了啦!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