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 Ubud這家Resort是我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搜尋到用心品味生活的Grace剛好前陣子也到峇里島度假,文章在此(點我)。我看到的一句關鍵詞,就是《Uma的床,是這輩子睡過最舒服的床...》哇~~看到這我還能不選她嗎?? 趕緊通知旅行社我要住這家!Uma,我們來了!

當旅行社老舊的Toyota九人座廂型車載著我們進入Uma的時候,進入眼簾的是小而低調的Lobby








在櫃檯辦完check in,有一位小姐帶著我們經過泳池,來到我們這兩天的家,36號房。


 

 

Welcome drink滋味特別


Uma Ubud的房間算小,而且沒有私人泳池


不過這張床,又美,又舒服


室內裝潢的桌、床架、櫃子看起來好像用的是裸木,還是刻意讓房客看起來比較原始? 總之看起來真舒服


衣櫥很像是IKEA極簡風的style,而且一打開櫥內燈就會亮喔
 

浴缸很大可以容下兩個人
 

浴室洗手台鏡子好美 
 




瓶裝水是無限供應的,我們大約一天要喝上4~6瓶,真的很熱呀!
 

Como Shambhala出品的手工皂以及身體乳液,剛聞到味道覺淂不是那麼地香,但是後來越來越喜歡它
 

淋浴間是半戶外的,舒服~
 

沐浴乳、洗髮精以及潤髮乳也都是Como Shambhala出品,很好洗。
 

戶外的藤椅超舒服,到了晚上staff還會幫我們把蠟燭點起來,浪漫到爆表
 

  

 



Uma Ubud網站:http://www.uma.como.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