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迴紋針老師家看到有關於網路禮儀的一篇文章,真的是說得太好了。其中有關於網路禮儀的部分,我真的覺得,很多人濫用網路匿名的特性,到處亂留言,就像野狗亂灑尿一樣,真的是惡臭滿天。不知道在人家門口撒尿會討人厭嗎??

到我的網頁來玩的朋友們,不管是熟朋友或是新朋友,我都希望你們可以留下自己的大名,當然不是留真名啦,只是讓我知道你是誰,更好就是留下email囉~ 有人發現了嗎,現在沒留下名字的我都會刪留言,請大家記得放上自己的大名喔~


什麼是網路小白??

小白就是:
不尊重他人感受的人,謂之小白
不遵守網路禮儀的人,謂之小白
不尊重智慧財產權的人,謂之小白
不可理諭之人,謂之小白
又屢勸不聽之人,謂之小白
無理取鬧者,謂之小白
散播謠言者,謂之小白

此解釋源自網路小白抵制同盟會

希望大家都可以遵守"有禮貌"的網路禮儀,不要被當成小白喔~




本篇文章引用自《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