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阿憨鹹粥



阿憨鹹粥
台南市公園南路169號(忠義路口) 
營業時間:從早餐賣到下午1點


趁著這趟去台南看妹妹的小bb,大胃王二人組又趁機來了趟小吃之旅。上回吃過的東西我就不再報導了,這次吃過最滿意的就是這家﹝阿憨鹹粥﹞了。舊的﹝阿憨鹹粥﹞是在赤崁樓附近的廣安宮附近,但現在新的店面已經改在公園南路跟忠義路交叉口囉。招牌很大很顯眼,一下就看到了。


台南。阿憨鹹粥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下午1點多了,很怕他已經打烊了呢。還好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還沒賣完他就繼續賣,我們才有機會吃到好吃的鹹粥。我對虱目魚這種東西一向是敬而遠之,因為怕魚刺啊,所以就只點了鹹粥油條。鹹粥裡面有很多的虱目魚塊跟蚵仔,真的是每一口都吃得到虱目魚跟蚵仔,料好的咧!跟我老媽煮的海產粥有拼!不過我個人對於吃粥配油條沒什麼好感~

台南。阿憨鹹粥



這是加了虱目魚肚的鹹粥,裡面大大一片的虱目魚肚真的很鮮美,不過湯頭也因為加了魚肚的緣故我是覺得稍微油膩了些,喜歡吃虱目魚肚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品!

台南。阿憨鹹粥



﹝阿憨鹹粥﹞的粥吃起來粒粒分明又吸收到高湯的精華,真的很好吃!建議大家去台南的時候不要錯過它唷!



●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台南。阿憨鹹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