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子SAUCE


味子SAUCE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Tel:02-8771-0800 


好像很久沒有兩人單獨約會了?週末的晚上,兩個人的晚餐。。。

店員說去年10月才開幕的,網路上的資料還沒有很多,但評價都不差,就去試試囉。。。


味子SAUCE


裝潢都是北歐風極簡的那派,紅白黑三色交錯,看起來很讚,感覺像在IKEA裡用餐。最漂亮的是他的燈,真的好美,光影有特殊的美感。

味子SAUCE



味子SAUCE



味子SAUCE



味子SAUCE


特寫這個燈,裡面是彩色的玻璃球呵,真漂亮~

味子SAUCE


這個高腳椅可以調整高度喔~

味子SAUCE


講了半天都還沒講到餐點。。。這天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80元的套餐,這是附餐沙拉,小小的份量剛好,上面的是千島醬。

味子SAUCE


我選的南瓜湯,很清爽不會太奶,有點甜甜的還不錯,但是喝到海鮮巧達湯的時候就變心了。。。

味子SAUCE


這個海鮮巧達湯好好喝!我很少愛喝濃湯的,這碗味道還真是不錯,我愛~~~但這碗不是我的,含淚。。。

味子SAUCE


我的麵~~~松子青醬蝦仁麵($160),青醬有點淡了,蝦仁用的是冷凍蝦,一吃就知道。這道表現不怎麼樣。

味子SAUCE


手工義式烤餅(大$60小$40)~~第一次吃到義大利菜裡面有烤餅的?我們點蒜味烤餅,熱熱的時候上面的蒜味加上一點鹹味味道不錯喔,打包帶回家再烤一下也有90%的水準,推~~~

味子SAUCE


另外點的鮪魚醬($30),沾烤餅用的,整個不搭。。。不沾還比較好吃咧!

味子SAUCE


J先生點的烤起司雞腿佐奶油醬($180),起司味道真的很淡,沒有香味,連我這個超愛雞肉的人都不推!

味子SAUCE


但是雞排旁邊的這小小一碗燉飯(加$40),就真的讓我驚為天人啊!!!別看他外表平淡無奇,真的是爆好吃,重點是又不會太奶。配上旁邊的炒磨菇,真的是讚到爆。我們說好下次來只要點燉飯就好了。。。

味子SAUCE


設計可愛又色彩豐富的名片。

味子SAUCE


背後的地圖讓你不會迷路。

味子SAUCE



總體來說這家服務很不錯,唯一的店員像小男生的女孩子,服務態度非常好,加上明亮又簡潔的裝潢,讓人一踏進店裡就感覺很舒服~餐點不貴義大利麵單點都一百多,排餐貴一點點這樣,加$80就有附餐,湯+沙拉+飲料,划算。有機會可以來試試,還不錯的。周末來這邊用餐加打發時間也不賴,因為有無線網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