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



新聞網頁: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7/01/05/20070105000035.html 


剛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本來要以為愛自嗨的韓國人又在自吹自擂自己國家食品的好處,真膩!看到下面的段落,赫!本來以為韓式的拌飯是很健康熱量又低的健康食品,沒想到隱含的熱量有那麼高!看看: 

一勺辣椒醬(15克)的熱量卻是很高的(33卡路里)。...拌飯當中有較多意想不到的脂肪成分。分析一份拌飯的營養構成來看,碳水化合物佔67%、蛋白質佔17%、脂肪競佔23%。比普通拌飯還要多加一些食用油的石鍋拌飯的熱量就更高了。...在拌飯當中加入的桔梗、胡蘿卜、蕨菜等各種野菜是用油翻炒出來的,再加上滴入很多麻油拌着吃,所以脂肪比重較高。 

真是可怕!而且每份拌飯比我們台灣一般女性平常所攝取的白飯量還要多很多,大概二倍吧!所以石鍋拌飯嗑完一份的話,喔摸摸~那熱量可是驚人啊!女性朋友們不可不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