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鍋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
(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旁的巷子中)
TEL:02-8787-5383


自從上星期跟媽媽在微風廣場吃了新設櫃的Movenpick冰淇淋,就覺得頂級冰淇淋真的不一樣啊! 吃了還想再吃的我,想到捷運市府站附近的《一鍋》也有Movenpick冰淇淋,而且食材也用得不錯,用餐環境又好,遂又約了朋友一同前往。

我們都點了豚骨湯底,海鮮跟肉類都很新鮮,連現在貴得要死的蔬菜都品質很好,真的是很好吃。不過這天我跟朋友都覺得湯底偏甜,但又不是味精的味道,實在是想不透為什麼火鍋的湯會那麼甜...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要吃冰淇淋!這家的冰淇淋超有誠意,給的是哈根打死跟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並不是網路上查到的Movenpick。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最近還蠻紅的,我也想吃吃看,正好囉~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左右了,雖然是週末但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餐廳裡人很少,剛好讓我們慢慢品嚐冰淇淋的好滋味!




先吃了哈根打死的桑椹跟芒果口味,恩有種色素的味道,不太佳...趕緊轉戰俄羅斯冰淇淋,我挑了抹茶跟巧克力的,巧克力濃郁而不死甜,裡面還有薄薄地脆片參雜,口感超棒!跟上回吃過的布朗尼都是極品!抹茶口味的茶味很濃但是不苦也不會太甜,一切都是剛剛好,真不愧是頂級冰淇淋啊~~~ 我忍著牙痛吃了四球才肯罷休,真的很讚!真是痛苦又甜蜜的負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