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班時間亂寫東西了,但今天實在不吐不快!

從22日起,一連串Eric拍"狼"而受傷的新聞真是嚇到我了... 22日凌晨,在拍戲現場,Eric為了救女主角韓智敏,二人同時被特技車以時速40km的速度撞上,因為二人傷勢都有點嚴重所以此劇暫時停拍。


↑看到平時卡哩司馬的大大躺在病床上的樣子...我哭~

相關新聞:

朝鮮日報 - 
文晸赫韓智敏受傷網上引起同情和指責兩種反應
《狼》文晸赫韓智敏拍戲中時被特技車撞傷
文晸赫抱着韓智敏撞飛 左腳踝石膏固定腰部腿部有強痛
文晸赫痊癒需要4周 《狼》暫時停播

聯合報
Eric住院 朴詩妍探視

大成報
Eric、韓智敏受傷 MBC決定「狼」第4集延後播
Eric、韓智敏拍戲受傷 醫院方面希望ERIC右腳開刀

台灣蘋果日報
Eric傷脊椎沒殘廢 必須靜養1個月 女友朴詩妍心痛 (記者下這啥米爛標題...難道希望人家殘廢嗎=.=)

爛蘋果還有一則綜合整理報導:
神話6團員 4人掛病號 (進醫院進到記者都可以做專題了... 算你們強!! 要不要發會員金卡啊??)


其中最惡劣的是這樣的報導:
在文正赫和韓智敏的病情傳開后,電視劇《狼》的觀眾留言版等處出現了祈禱兩人盡快康復的接力署名活動。但也有人懷疑這是為了宣傳電視劇的高度戰略或是文晸赫為了免除兵役誇大了病情。攝制組的一名相關人士表示,兩人目前已經無法拍攝電視劇了,而且正在承受比肉體痛苦更甚的精神煎熬,上述惡意的猜測使他們受到了第二次打擊,希望不要再做沒有根据的指責。 (摘自朝鮮日報)

為什麼現在的人可以這麼沒有同情心?? 當有人出了意外竟然懷疑是為了做宣傳甚至是為了逃避兵役!! 如果真的不想當兵,Eric大可不必放棄自己的美國公民身分回韓國當兵,然後再安排這種可能送掉小命的"意外"來逃避兵役,豈不可笑! 更何況神話八輯迫在眉睫,眼看隔了一年半的新專輯就要發了,身為團長的Eric怎麼可能以這種傷害自己的方式來為新戲宣傳呢?? 這種無稽的謠言被報導之後,相信Eric一定超生氣,搞不好等出了院又要上官網寫文章罵人了。

外星人你一定可以很快好起來的!! 這種小傷難不倒你啊~~ 아자아자 파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