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看完2場演唱會了,心裡的興奮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宣洩,加上叫到嗓子也啞了腿也超酸,但整個人心情超嗨,現在韓國時間才早上8點半還硬是要起來PO文...


↓演唱會新聞照→開場真的很帥啊啊啊,這次他們的服裝每套都很好看,不管是亮晶晶裝還是白馬王子裝都超好看





↓Minwoo的舞台→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他在韓國歌迷心中最紅,真的超有舞台魅力啊,整場都很會帶動氣氛,而且舞跳得真的太棒棒棒棒了!



↓超帥的Eric→從我站的位置可以超近距離看到Eric,真的就是帥帥帥...受不了了(凹屋~)他的Rap真的超棒,但是個人表演竟然跟Andy惡搞?!唉唷真的笑死我了...



↓Hyesung→喔摸喔摸...小黑唱歌怎麼會那摸好聽啊啊啊啊~~獨唱新專輯裡的Midnight Girl真的超讚啊!



此外,Junjin的個人表演也讓我超驚艷的,沒想到他苦練了半年成果真的不錯,獨唱的那首慢歌我有感動到...你真的真的很棒啊Jin...




↓演唱會記者會照片


↓個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